我是香菜

难吃且贵

半夜叫你别回头

    小鬼一早就离开了清莲观,因为他平常总是赖床,所以这事儿还是黄明昊过来叫他吃早饭时发现的。

  他非常疑惑:  “这一大清早的小鬼去哪儿啦”旁边的房间里探出一个可可爱爱的小脑袋,尤长靖扒着门框说:“他回凤族了。”

  黄明昊还是很疑惑:“早不回晚不回偏偏这个时候回去了”李希侃在院子里和毕雯珺晒太阳,透露了一手消息:“他老头儿给他安排了相亲宴呐”

    朱星杰惊的筷子都掉了,范丞丞让他帮忙夹得包子光荣牺牲,范丞丞可怜巴巴的看着他,朱星杰颇有点头疼。毕雯珺倒是笑着说:“他这人早就弯成蚊香了,那老头儿给他找一群女神仙岂不是祸害了人家。”

     岳明辉接话:“找的自然是男神仙听说有百十来人呢”木子洋灵超姗姗来迟,李希侃笑他俩昨晚干什么去了今天起这么晚,灵超年纪小早就羞红了脸,木子洋却是个脸皮子厚的,大声嚷嚷着只是他起床气大不容易叫。

      这时候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,小鬼风风火火的跑进院子里,额头上还流了不少汗,他赶忙拉了把椅子放在空调底下毫无形象的摊着,朱星杰给他递了杯凉茶,他接过说了声谢谢,然后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  李希侃:“诶呦呵你这是打仗去了?”

小鬼无力反驳:“平日里看着一本正经的神君实际上都是弯的,我好不容易才从宴上逃了出来,可不就是打仗嘛”

       朱星杰听他说到相亲宴上的事情,譬如哪家神君比较好看,哪家法力无边,手中的杯子不小心掉了,大家都在听小鬼说话,没怎么注意,只有岳明辉玩味的看了他一眼。

这可就苦了范丞丞,刚刚不小心吃到了辣椒让朱星杰帮忙拿杯水竟然杯子还掉了,他有点欲哭无泪,朱星杰小声对他说了声抱歉。

       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小鬼从怀里掏出一堆喜帖,木子洋笑道:“你就算相亲成功也没必要这么快就定亲吧”大家都笑作一团,朱星杰帮范丞丞拿的第二杯茶又光荣牺牲。

      范丞丞:我好惨一男的

       小鬼赶紧解释:“哎呀不是,天帝大皇子要娶亲,正好送请帖的小仙看到我了,我就顺便带过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 岳明辉觉得好笑:“天帝的这几个儿子长得真叫歪瓜裂枣,竟也能娶到亲”李希侃有些不赞同:“他那几个儿子是不怎么样,可耐不住人家有个好爹呀,一嫁过去就能混个皇子妃当当,谁不乐意”岳明辉被他说服了:“倒也是,不过他这四皇子还挺不错”

        黄明昊凑了过来:“好像是叫什么……林彦俊?”小鬼一拍桌子,大家都吓了一跳,问他怎么这么大反应,他笑着说:“想当年我下凡历劫,那管历劫的小仙年纪大了,想是连仙法都控制不住,把我弄到了国外历劫,刚好碰到了同样倒霉的林彦俊,迫于生计我和他合伙开了一家花店,人倒是不错”

        灵超八卦的问他是不是看上了林彦俊,朱星杰竖着耳朵听,听到小鬼否定才松了口气,但是他看到今天自己种种奇怪的地方,觉得有点不对劲,赶紧回房吵了几遍清心咒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鬼看见自家师兄突然起身忙问怎么了,岳明辉只是笑了笑,不说话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